“进村住户”,碧桂园在太和县又玩起了扶贫新花样

进村住户?

是的,你没听错,就是“进村住户”。 近期,碧桂园安徽区域阜阳城市公司党支部响应阜阳市委党校的号召,参与了本次太和县贫困镇二郎镇的“进村住户”捐赠仪式。

碧桂园阜阳城市公司党支部代表参与“进村住户”捐赠活动

正所谓“农业强不强、农村美不美、农民富不富”,直接决定着全面小康社会的成色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质量。本次捐赠仪式上,碧桂园安徽区域向二郎镇龙伍新村村民捐赠叁万元物资,其中包括大米、食用油以及学习文具等日常用品。

另外,此次太和县二郎镇捐赠之行,为孩子带去了书包、卷笔刀、铅笔盒等文具,旨在让乡村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让孩子都对自己有信心、对未来有希望、有梦想。

通过实地走访,碧桂园志愿者了解到太和县二郎镇村民大多都是老人留守在家,子女都在外地打工,此行特向村民们捐赠了大量生活必需品并带去了诚挚的问候。希望在寒秋之际,这些老人们能照顾好身体,免去生活忧虑。

安徽区域阜阳城市公司党支部代表捐赠物资

当然,“共同幸福的社会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内心的慈善,需要爱心,需要我们的责任感。”企业的成功与社会的健康和福利密切相关。从1997年开始,碧桂园响应了国家号召走上了扶贫道路,之后形成党建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和健康扶贫等六大精准扶贫创新模式。

碧桂园在推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过程中,在促进社会慈善公益事业过程中,有高度、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有维度,堪称最有社会责任的民营企业。杨国强和碧桂园集团一直以来关心关注贫困地区,关注乡村发展、乡村振兴,关注贫困群众,26年来累计捐赠42亿元投入慈善公益、扶贫济困,派驻扶贫团队深入省内外扶贫一线。

捐赠活动现场

可以说,碧桂园不仅仅是出钱、出思想、出智力、出资金、出人才,还出脱贫攻坚的解决方案。碧桂园一直秉承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初心,牢记使命,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助力扶贫乡村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碧桂园阜阳城市公司党支部代表

在公益的道路上,碧桂园从未停止过自己的脚步。2018年,安徽区域积极响应集团的公益之行,将精准扶贫提高到主业的高度,全面推进扶贫工作,为社会创造更长远的价值。未来,安徽区域将积极响应教育扶贫,致力于美好乡村建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