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沪就医途中妻子羊水破裂 松江交警一路守护

图说:民警和医护人员紧急处置,母子平安 来源/执法记录仪拍摄

新民晚报讯(记者 徐驰)11月18日晚上,家住浙江台州的杨先生带着妻子前往上海的医院待产,当杨先生驾驶的车辆行至G60沪昆高速松江段时,妻子的羊水突然破裂,进入待产状态。情急之下,杨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

当晚10时许,松江公安高速交警民警接到报警人求助后,立刻驾驶警车在高速公路上寻找这辆载着孕妇的轿车。约10分钟后,民警在G60沪昆高速往上海方向靠近G15沈海高速匝道口找到了这辆白色轿车。此时,驾驶员正焦急地等待着民警和医护人员到来。

为确保安全,民警将车停靠在杨先生的车后方,并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注意。经过现场了解,杨先生表示,自己的妻子已经生产,听到这一消息,民警立即告知驾驶员开起车内热空调,让孕妇和孩子注意保暖,同时让他检查脐带是否缠绕婴儿脖颈,防止窒息。

数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进行紧张处置后,孩子于30分钟后顺利降生,经医护人员确认,母子平安。随后,两人被紧急送往医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