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终于出了个小萝莉 全球画师的灵感都来了

风暴英雄汇聚了暴雪游戏数十个著名角色,人物的经典程度是没话说了,但一直以来都少了点萌元素。可能暴雪也意识到这样下去无法彻底征服死宅们的心,所以安排了一个白发暗黑系小萝莉奥菲娅横空出世。从全球画师空前的同人创作(正经同人,不是你们想的那种本子)热情来看,风暴第一个原创新英雄还是相当受欢迎呀!

正统的欧美画风,比原画更精致的五官,但是好像棺材板没了,头上还多了一顶王冠,这是干掉乌鸦王以后继承了他的王位吗。

这位大佬太有才了!手绘了Q版奥菲娅再和游戏画面合影,毫无违和感。这样的人物选择画面你敢说不喜欢吗。

差点把触手看出马尾,话说奥菲娅的校园皮肤真的不错,你们都入了吗?

从这里就开始日系预警了,这张的画风比较像较早期的日漫,比如秀逗魔导士之类。

我的奥菲娅不可能那么可爱!啊咧?是不是应该改名叫高坂菲娅或者奥桐乃 …

机械风帅到炸裂,硬核萝莉了解一下,不过这个造型多数都是反派角色。如此出色的设计不知道能不能和清洁工老李皮肤一样转正。

鲁…鲁修大人?超赞的画风,萌萝莉瞬间变得强势起来。

突出一个华丽!对不起,小编的注意力都放在绝对领域上面了~

面对海量的同人创作,风暴官方微博也忍不住转了一张,纯萝莉风格,三年血赚死刑不亏的那种,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官博!

看完上面这些大触的表演,小编作为一个不会画画的手残,只能一次次的跪在电脑屏幕前……

在欣赏了一圈同人佳作之后,我们最后再来看看出自暴雪官方之手的原画。不得不说,风暴美工确实是暴雪旗下独一档的存在。在英雄、皮肤、坐骑高速更新的情况下还能保持可怕的质量,怪不得之前传说风暴项目200人中包含了199个美工和1个程序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