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值还有实力,OPPO R15x获购机用户好评

双十一已经结束,作为时下最受欢迎的手机厂商之一的OPPO在这次购物节也交出了不错的销售业绩。11月11日上午10点15分,OPPO线上的销量就已经超越去年双11全天的销量。OPPO销量较去年大幅提升,除了归功于OPPO旗下最新旗舰OPPO R17 Pro在当日开售外,和OPPO旗下的中端机OPPO R15x在当日的第二波开售也是分不开的。

OPPO R15x拥有超高颜值设计以及光感屏幕指纹技术,一上市就受到了大量消费者的追捧,已经购机的用户也纷纷为OPPO R15x给出了五星好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购机用户是如何评价OPPO R15x的吧。

OPPO R15x采用6.4英寸的 AMOLED 水滴屏,创新的采用纳米级IMT 3D注塑成型工艺,并增加了凝光纹,在不同的光影下所呈现的颜色不同,非常富有层次感,这也令R15x在实际的手感及观感上极度接近玻璃。购机用户评价R15x “手机外观漂亮,颜色靓丽,值得购买”。

在解锁方面,OPPO R15x采用极为先进的光感屏幕指纹技术,并且R15x采用的屏幕指纹模组有更高的分辨率,更大的像素面积以及更大的传感器尺寸。分辨率达到160×160像素,像素单位尺寸为12.5微米,远远高出同价位手机的5微米;Microlens微透镜技术可以将光线汇聚,集中提高进光量可达20%,3P滤光镜片使得镜头畸变更少识别更准。除了屏幕指纹解锁外,R15x还有面部解锁功能,解锁速度同样很迅速。来自京东的用户表示:“手机很好用反应很敏捷,全面屏指纹解锁人脸识别功能的确很好用很方便“。

在拍照功能上,R15x前置配备了2500万自拍摄像头,支持800万种美颜方案,后置配备了1600万+200万的AI双摄,支持AI场景识别、RAW HDR、色彩重构等多项技术。

OPPO R15x在自拍界面还新增了立体自定义美颜图标,点击图标后,用户可以进行8项五官调节,同时可以实时查看预览。也可以结合大数据与用户使用习惯运算,使“AI美颜”更适合用户,达到越用越美的效果。

因此用户表示:“手机照相很清晰很喜欢“。

此外,R15x还搭载了最新的ColorOS系统,专门针对游戏有一系列的优化,比如图形加速,流畅优化,游戏引擎,联网保护,免打扰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稳定的游戏体验。因此用户也表示“玩游戏很流畅很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