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冒充成都警察见女网友,遇真警察谎称自己“秘密办案”

当晚,男子见民警到来,主动介绍自己是成都市某区公安局的民警,姓邓,到仪陇来秘密办案,并出示其所谓的警官证、手铐等警用物品,拒不出示身份证。

邓某(警方图)

不过,民警一眼发现其警官证有异样,遂带回派出所调查,经查,邓某今年35岁,蓬安人,初中文化,无业,闲来无事,在网上聊天,为了能在网上更快交到异性朋友,邓某特地在网上购买了假警官证、手铐等物品,并冒充警察身份交友聊天。

同时,民警发现邓某的两部手机里有多种聊天软件,有很多冒充警察身份与异性网友的聊天记录。甚至有女性信以为真向其“求助”。邓某称,此行到仪陇是为了见一名受骗的女性,没想到还未见到女网友,就被民警给抓住了。

21日,红星新闻记者从仪陇警方获悉,目前,邓某因非法持有、使用警械、证件被仪陇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谢光文 红星新闻记者王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