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琐事引纠纷 男子竟往同事热水壶里倒尿

近日,浙江金华武义县一名男子因工作琐碎引纠纷,竟然往同事热水壶中倒尿液,以此获取“心理平衡”。幸好发现及时, 目前嫌疑人常某已被武义县公安局行政拘留。

11月10日,武义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热水壶内被人倒了不明液体。不明液体?警方心里不免一惊,迅速出警赶到现场。

桐琴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到报警人处,报警人饶某当时他手里提着一把热水壶,称有人往他的热水壶里倒东西,民警打开热水壶之后就看见里面盛放的是黄色液体,闻了下有一股酸臭的味道。

据报警人饶某说当时发现这水有问题心里就有了怀疑对象,因为就在下班前他看见过同车间的同事常某在他摆放热水瓶的地方徘徊,而且就在前几天两人还因为一些琐事发生过争吵。民警初步判断常某为重点怀疑对象,于是民警传唤嫌疑人常某至县公安局接受调查。

经过调查得知常某跟报案人饶某,两个人是在同一个公司同一个车间同一个流水线上工作的,前几天因为工作上的一些琐事发生了争吵,常某因此怀恨在心在当天下午的时候他临时起意就想到把自己的尿倒到饶某的热水壶里面去整他一下。

目前,常某已被武义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三天的处罚。

(来源:金华台 编辑:静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