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阳野狼SB300即将上市,像本田CB1100,售3.98万

提起三阳摩托车,相信国内的车友并不陌生,三阳旗下的巡弋踏板车人气很高,可要说进入市场最早的车型,还要属三阳野狼了。三阳野狼125在90年代风靡一时,一台售价要一万多。时至今日,沉寂许久的“三阳野狼”再次被提起,全新的三阳野狼复古车将进入市场销售,这款复古车就是野狼SB300。

最初的三阳野狼,是三阳与本田参照CB125为原型共同设计和生产的,延续到如今的野狼系列,依旧可以看到本田CB的影子。就比如这台SB300,从双仪表盘,到油箱设计,再到一体式座椅和轮毂,甚至连配色和贴花都与本田CB1100十分相似,拥有复古之美兼具工业质感,精致上档次,外观还是很漂亮的。

配置上,该车采用的是摇篮车架;双盘机械式仪表,搭配数字显示屏。头灯为保留原始味道,未采用LED。减震为前置正叉,后为双弹簧避震,对向四活塞卡钳配浮动碟片还加有博世ABS防抱死系统,这样的制动配置,中规中矩,完全够用。

动力方面,三阳野狼SB300搭载了一台278cc单缸水冷四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20kw/8500r,最大扭矩25.5N.m/7000r,数据参数较低,不过该发动机内置反向平衡轴技术,振动得以很好的抑制,与之匹配的油箱容积为12L。

随着人们物质水平的提升,国内摩托文化也得以快速发展,复古车的需求日益增大。此次三阳野狼SB300的推出,丰富了车友们的选择,根据相关信息显示,该车将在19年年初上市,不过售价略高,价格已定为39800元。

(评论区欢迎你的看法,精彩期待你的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