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恐成明年最强银河战舰?引进Khan和Clid等5位选手,剑指S9冠

今年LCK赛区的转会可以说是大地震的节奏,特别是在众多战队的选手纷纷离队后,开始了一波转会风波。不仅仅LCK想买选手,连NA和LPL也没有放过这次节奏,纷纷开始了一波买买买的节奏!不过在今天时候,SKT再次官宣一个消息,引起了众多玩家的热议!

SKT在上野和AD三个位置上,共引进了五位选手,分别是:Khan,Crazy,Haru,Clid和Teddy。虽说这次SKT没了Bang和Wolf两个下路,但是这波引进,可以说SKT要起飞的节奏了!不少网友调侃,按照SKT这波转会来看的话,明年SKT恐成最强银河战舰的节奏啊!

于是很多玩家都在猜测,接下来辅助的位置很大可能就是Mata了,因为目前SKT的阵容上,还少了一个“最强大脑”的指挥,他就是Mata!如果真按照这个阵容规划的话,明年这支SKT,要让LCK震动一番了!而且最夸张的是,这种配置新赛季,Faker必然要起飞的节奏,也看的出来,SKT这次是铁了心围绕Faker打造一支真正的银河战舰啊!

​还有网友吐槽道:LZ是怎么想的?放走Khan不是放虎归山吗,这么一看虽然走了Bang,但是连续补强上野,而且来了实力也很强的机长,明年的lck又开始不好说了,本来以为skt会就此消沉,但是豪门就是豪门,大手笔真的给人惊喜,李哥的天亮了?

最后,你们期待这支SKT的成型吗?想想就觉得,有点恐怖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