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温泉两相宜,在甘肃这样过冬才充实!

冬日里,在甘肃各大滑雪场体验一把惊险刺激的雪上项目,享受飞驰而下的刺激,是冬春季旅游娱乐项目的最佳选择。

何以解“冻”?唯有温泉!体验完了激情刺激的滑雪项目,我们可以放松下来去天水街子温泉、武山温泉、清水温泉等地去泡泡温泉,领略大自然的神奇恩赐,畅享丝路冰雪之旅。

安宁大青山滑雪场

大青山滑雪场位于安宁区费家营什字北侧的大青山深处。该滑雪场现有3条不同等级的雪道,初学者可在平缓的初级雪道练习滑雪,技术熟练的市民可在坡度较大的中级雪道驰骋,水平高超的选手则可选择陡峭的高级雪道一展身手。

地址: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安宁区费家营什字北侧的大青山深处

榆中县兴隆山滑雪场

兴隆山滑雪场地处兰州市东南38公里处的榆中兴隆山景区内,距县城约5公里。雪场依山而建,平均海拔2400米,是兰州近郊不可多得的集休闲、度假、滑雪为一体的大型旅游胜地。

地址:兰州市东南38公里处的榆中兴隆山景区内

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滑雪场

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的黄河石林滑雪场是集度假旅游、餐饮休闲、滑雪运动于一体的游玩场所,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一期规划面积8万平方米,由游客接待中心、7条不同级别的雪道、4万平方米嬉雪区和600平方米的自助餐厅组成。滑雪场开设了单板、双板、雪地摩托、冰上碰碰车、雪地转转等丰富的嬉雪项目,可同时容纳上千名游客。

地址:黄河石林露营地位于白银市景泰县红岘台

和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

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是一座集健身、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滑雪场,目前已形成了以滑雪运动、高空漂流、5D玻璃吊桥、神秘喊泉、丛林飞索、高空秋千、远古印象、法台夜景、休闲木屋、健身步道、农业观光、花卉博览、儿童主题乐园(风车通道、各种骑乘恐龙、各式骑乘动物,卡丁车)等具有体验性的旅游项目。

地址:临夏和政县松鸣岩镇

祁连山国际滑雪场

祁连山国际滑雪场位于北纬39度的“黄金滑雪带”,存雪期5个月,达150天。滑雪场坐落在肃南县康乐草原,距离肃南40公里,海拔在2830-3200米之间,是名副其实的“高原生态滑雪场”,已投入1.5亿多元。

地址:张掖市肃南县

泾川县王母宫天池滑雪场

泾川王母宫天池国际滑雪场是一家集滑雪与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游乐场所,设有滑雪区、戏雪区、造雪区、雪具服务大厅。滑雪区分为初级道、中级道、高级道,是陇东地区设计最为科学合理的国际滑雪道。

地址:平凉泾川县王母宫景区天池村

陇上温泉之旅

天水街亭温泉

街亭温泉度假村位于天水市街亭古镇,距火车站 19 公里 ,距麦积山26 公里,距全国四大石窟之一的麦积石窟仅为 15 公里 。

街亭温泉乃天赐之水。其蕴万里山脉之气象,溶玉宇苍天净水於泉台,奔秦岭西峡而涌出。南临万龛千宝麦积山;北依杜甫草堂东柯河;西迎石门奇峰仙人崖,东眺伏羲始祖卦台山。物华天宝、人杰地灵。街亭温泉,水温40.5摄氏度,矿物质含量极为丰富,沐浴之后,肌肤滑若凝脂。

地址:天水麦积区街亭古镇1号

清水温泉

清水温泉位于距天水市清水县城东8公里处的汤浴河畔。这里山高谷深,满坡披绿,花香鸟语,溪水潺潺,环境十分幽静。

清水温泉为中国十三大名泉之一,经科学鉴定,其水中富含氟、氢等多种矿物元素,水温在摄氏53度,对人体有活血舒筋的功效。对人体神经官能症、风湿关节炎、皮肤病疗效显著。

地址:清水温泉位于距天水市清水县城东8公里处的汤浴河畔

武山温泉

西北第一武山温泉是古宁远八景之一,历史悠久,是全国矿泉疗养向往地之一。那里安静幽雅,空气洁净、无噪音污染,年温差小,气候宜人。

温泉水质清澈透明,浴时有润滑舒适感,天然氡泉矿水因子,适应症广泛,放射性元素作用人体,可有效的改善和加强中枢神经的功能,用来治疗各种皮肤病,心血管病,运动系统疾病,神经紧张症,风湿性病和各种功能障碍川牢疾病,能增强体质的抵抗能力,对人体代谢、免疫系统都有重要生物学作用。

地址:天水市武山县温泉乡

通渭温泉

通渭县温泉,位于甘肃省中部通渭县县城西南8公里处的汤池河谷中,历史悠久,饮浴效果独特,浴可医治百病,饮可提神美容。其水温高、水量大,水质优而居西北温泉之首,有“陇上神泉”之美誉。

“万壑琼瑶早雪天,灵泉汩汩泛青烟,路人莫讶色如涨,谁煮金鹅不记年。”描绘的就是这泓位于距县城西南8公里幽静的汤池河谷中,涌动了数千年,灵动秀美的陇上神泉---通渭天然温泉。

地址:甘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温泉村

泾川温泉

泾川温泉地处泾川县城以东7.5公里处的何家坪,位于泾河南岸,紧靠312国道,依山傍水,环境优雅,景色秀丽,交通方便。这里具有悠久的历史传说和灿烂的文化背景。相传很早以前是回山西王母常去之地,周穆王西征时慕山恋水,一再回首,其实是为留恋这神泉仙水。后被世人誉为:“东有崂山水,西有王母泉”、“东洗临潼贵妃池,西浴泾川王母泉”。

温泉开发利用于1971年,当时地质部门在此勘探石油时发现了这股暖流,获得了这一稀罕而珍贵的天赐资源。

据国家水质鉴定权威部门测定,温泉水层海拔为506.9--342.9米,井深1680多米,热水层厚度164米,井口压力58.6个大气压,水自井下上喷自流,日出水量1920立方米,四季恒温38.2℃。

地址:平凉市泾川县城以东7.5公里处的何家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