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究竟要做什么?LOL新版防御塔机制解析及对职业赛场的影响!

在前不久拳头在北美、大洋洲以及韩服等多个服务器正式更新了全新的8.23版本,这也是S9季前赛的A版本,由于季前赛改动内容太多,所以拳头这次分两次进行了循序的更新。而这个版本中,除了有新的符文插槽之外,最令人感到变化较大的就是对于防御塔的改动,这个改动相信很多人也从之前的开发者博客中知道了,那么在这个新的防御塔上线后,拳头又想向我们表达什么呢?

新版的防御塔增加了保护机制,且只有三座外一塔拥有,保护机制的特点是每座防御塔都会有五层额外的护盾,这些护盾体现在防御塔上就是血条上分的五个小型盾牌,根据更新内容来看,这五个盾牌分别代表的就是防御塔的五格血量(共5000HP),每一个盾牌被击碎的同时会提供给附近敌人160G(瓜分),由于这些外塔在一开始就拥有40魔抗和40护甲加成,所以这也导致了前期不可能被轻轻松松的推掉,所以整体看起来好像拳头这是要将游戏的节奏缓下来!

真的是这样吗?

防御塔机制的改动确实让前期刷线能力比较强的英雄很难受,举个简单的例子,最近有一位外服的主播,他在上路用盖伦打大头,结果你们也知道,大头推线能力多强?一有机会就可劲的点塔,如果是在之前的版本中,这座上路外塔几乎在10分钟之前必掉,但因为新塔机制蹭了半天就蹭掉2000血(击碎两层盾牌),但大家忽略了一点的就是新版防御塔的赏金机制,由于掉了两层盾牌,他单人吃掉了160*2金币,这让他的装备可以在前期快速成型,从而在上路形成装备上的碾压,那么相比之前,其实还是赚的。

如果这样的情况换到双人线,下路ADC这个位置的装备成型会更快,所以如今看来不仅没有减缓比赛的节奏,反而是让游戏的节奏更快了。

其实从今年年初开始拳头就一直在暗暗的强调游戏节奏加快这件事,因为在过去的几年中一味的靠着游戏运营去玩游戏已经跟不上主流的游戏大潮了,每个人的时间都很宝贵,一场40分钟的游戏或者比赛并不是很多人想看到的,当然拳头也并不是说不准有大后期这种玩法,只不过在游戏进入后期,巨额的终结赏金会让游戏的走向产生各种意想不到的结果,所以如今的职业赛场上,能一拳KO对手的绝对不会让你拖到后期,本以为新版防御塔的机制改动是一个放缓的信号,但现在看来,显然不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