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田震患病后十分坦然,近照憔悴不堪,提起那英只想说3个字

娱乐圈中如果说把天后那英的位置让出来交给一个人,那么最有资格接手这个位置的人必定是田震。独特的嗓音,与那英比起来似乎要更胜一筹。《铿锵玫瑰》、《好大一棵树》等一些脍炙人口的歌曲,也仅仅只有田震这样独特的嗓音才能完整的演绎出来!

说到田震,那必定要提及那英。两个人被当做是天生的对手,这两个人之间的故事就是从田震怒摔话筒的那一瞬间彻底的被爆发了出来。

在一次颁奖典礼之上,在颁发最受欢迎女歌手这一奖项的时候,本来是节目组通知的是田震为第一名的时候,结果田震因为某事有些单个来晚了,结果节目组就直接把第一名颁发给了那英。姗姗来迟的田震当场表示这个奖颁的有失公允,不要也罢,于是乎怒摔了话筒,愤然离场。而那英则理所当然的接受了第一名的馈赠。

欣然接受这个奖项的那英,对于暴脾气的她来说,能够做到如此接受他人的奖章,在也算得上的为了名利不择手段!

作为一个耿直且有些暴脾气的人,田震自知这样做的下场就是被封杀,然而能够在那么多人面前说出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要胜过多少虚伪的人!

自从此事以后,那英的在乐坛是如鱼得水一路飙升,在《中国好声音》做了好些季的导师,在歌坛之上的地位也几乎是无人能敌。而对于田震,则是慢慢的销声匿迹。不仅如此,田震还患上了一种罕见的血液病,不得不淡出人们的视线。据说,这种病与自己的火爆的脾气又很大的关系,因此现在的田震也是坦然了很多。

现如今,田震的身体状态也逐渐恢复到了正常的水平。但是在娱乐圈的境遇和那英比起来是大不如前了。51岁的田震近照看起来也是憔悴了许多。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田震交往二十多年的男朋友虽说没有催婚,但是也一直是对她不离不弃的。不过患上血液病的她至今也没能为他生个孩子,可能是田震心中一辈子的痛吧!

媒体记者希望田震能够对那英进行评价一下,而田震只是淡淡的潇洒的说了三个字:"她不配!"

对于田震和那英,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