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L早在打职业前就已出名,五五开女枪事件里面原来还有他!

今年IG战队不负众望,在S8的世界赛上拿下了LPL的首个冠军,为LPL的玩家和粉丝们长出了一口气!赛后,IG的众队员也是吸粉无数,除了中上两条大腿的肉鸡和羞男,队内的颜值担当小鲜肉阿水也是名气大增!

回来后,阿水这是连续几天和校长双排,带校长上分,观看人气一度达到几百万之多。所谓是人红是非多,阿水最近有一些老料也是被网友们挖了出来,不过这次可不是什么黑料,反而有点正能量。

就是当时五五开女枪事件的主角,里面居然也有阿水,而他正是对面那个德莱文!当时,阿水答应和五五开的男枪solo,结果耽搁了时间,导致结算时间过去,那位女枪玩家因此没有在结算前上到王者。阿水当时也表示,自己是点了投降的,只不过队友没点。

后来,阿水在赛后采访中也会回应过此事,当时主持人提问阿水有没有什么后悔的事情,阿水回答有两个,一个是在S8没有使用德莱文,没法拿到德莱文的冠军皮肤,还一个就是之前的"女枪事件"。

在那次的女枪事件中,五五开表示自己最后得到了那位女枪玩家的原谅,还在S6带他上了王者。还晒出了QQ聊天记录。

但是事后有粉丝到女枪玩家的微博求证,得到的答案都是没有。

而我们的阿水就表示,自己对那件事一直很愧疚,所以后来阿水还玩笑的说,已经把这位玩家加入了他的"后宫",成为了他的辅助,就是SNG的辅助sora。

要知道,如今IG的辅助宝蓝,也是被阿水拉过去打职业的。当时阿水还是一名小主播,然后又网友觉得他的AD玩的很厉害,就在弹幕上说“不去打职业扬名立万,却窝在这里当一个小主播”,之后阿水也是加入了IG的青训队,一步一步打到现在,拿下S赛冠军,出道即巅峰!

最后,也是希望阿水的职业道路能像他出道之年一样保持下去,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接之后的S9、S10......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