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到手4年了,现在刚买的车,如果贴实习标交警会罚款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家户户也都有了属于自己的汽车,所以现在有很多年轻人认为,虽然自己暂时还买不起车,但是驾照还是可以先考下来的,因为他们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久之后一定能买上人生第一辆汽车。毕竟现在的驾照是越来越难考了,怕是到时候需要用到了再考就有点来不及了吧!

所以现在就出现了一种现象,很多人拿到驾照都已经好几年了,实习期早就已经过了,结果现在才买了车,不知道要不要贴上实习标志,因为自己不在实习期,如果贴了被交警发现会不会罚钱呢?

首先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完全可以放心的贴,虽然已经不在实习范围,但是毕竟自己还算是一个新手,贴上实习标志上路,老司机都会照顾到你,尽量离你远一点避免发生摩擦的。再说只是有规定在实习期必须贴实习标,并没有明确规定说过了实习期就不准贴了的。

不过实习标的选择和贴的位置要选好,一般情况下在我们领驾驶证的时候都会给每人发一个实习标,但是对于拿到驾驶证已经好几年的人来说,应该已经不知它的去向了,可以选择在网上买,也很便宜的,买回来要贴在比较醒目的位置。

但是那种有些搞笑的贴标是不行的,那种只是个人喜好,别人看到了也不会认为你是个新手,说不定还会把你当成老司机对待,所以如果想达到提醒旁人的目的,一定要选那种比较传统的很醒目的黄色实习标。

说到新手和实习标的问题,小编还想到一个需要提醒大家的地方,如果你是刚拿到驾照,在实习期时即使是开的朋友的车也是要贴实习标的哦,就是说不管你开的车是新的还是旧的,只要是你在开就必须有实习贴在,如果被交警发现没有贴的话,是会被罚款200的哦!

其实只有在早些年,刚拿到驾照的人很多都不愿贴实习贴,因为这样就暴露了自己是新手怕被别人看不起,而现如今已经很少人会有这样的心理了,甚至有很多老司机都会贴一个实习贴,这样其他人就会让着自己了,哈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