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跟狗狗一起长大,被狗狗带坏了,这表情真的绝了

有一句话叫做适者生存,说的就是动物在不断适应环境,根据环境而改变自己,所以对动物们来说,生活环境是非常重要的,就像动物园的老虎没有野生老虎的攻击力强一样,因为它们适应了别人投食的生活方式。有位网友分享了一件类似的事情,自己家的黄牛和狗狗一起生活的趣事。

鲜猛料

在我们的印象里,黄牛是一种非常老实憨厚的动物,以前科技不发达的时候,人们要依靠黄牛下地干活,现在有些农村家里依然养着黄牛。这位网友家里就是,养了一只小黄牛,从小养跟主人的感情比较深。本来黄牛是住在牛圈里的,但是因为重新翻修的原因,所以网友将小黄牛和家里养的土狗放在一起了。

还好小黄牛的体型不大,和狗子放在一起也能住的开,不过住的时间长了,小黄牛的性格却受到了影响。网友家土狗的性格是比较活泼的,经常跑出去玩耍,没想到小黄牛也学起了狗子,比如说走路一跳一跳的,还会时不时的跟主人撒娇,形态和动作完全就是一只狗狗,只不过这么大的体型看着有些别扭。

尤其是到下地耕田的时候,这是黄牛最应该出力气之时,但是这只小黄牛却完全不想下地干活,还学起来小狗跟主人撒娇了,它盘坐在地上闭着眼睛,不管主人说什么都不理会,不去不去,就是不去嘛!网友看到黄牛这个样子真是没有办法,想着赶紧把牛棚翻盖好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