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攻速流ADC三种出装方式,助力白银上黄金

NEST比赛刚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最终于JDG获得冠军,研究一下本次JDG的夺冠之路,特别是他们ADC的LokeN的出装方式,不难发现,他有这么几个套路,特别是在半决赛对阵RM时,更是把SMLZ压住了一截,这个出装的方法在决赛的胜负场第三局,LokeN又悄然掏出,在比赛的XX分钟,出了某件装备后,从劣势转到优势,最后一举拿下比赛。

1. 何谓攻速流ADC

这个出装,首先是明白什么是攻速流出装,对应的英雄有复仇之矛,暗夜猎手,瘟疫之源,迅捷斥候,深渊巨口,寒冰射手。(是的,你没开错,冯提莫也是ADC)这类英雄的特点是凭借装配的加成,在后期慢慢压过对方AD,比如半决赛对陈RW那场,在“混过”XX时间之后,LokeN在出了xx装配之后,输出和速度,击杀了两次老贼,终将游戏翻版。

2. 攻速流出装的选配和顺序,

有些时候,装配的出装顺序和选用将影响一个影响的功能,例如上赛季Dobin的肉转维克多,直接打乱上单选手的步骤,拿下了赛季恐怖的十一连胜,而最近大热的送死流塞恩也是这个套路,一件装配的选用和顺序,用以前学过的一句话说就是,不是吃的是螃蟹就是蜘蛛。看有没有这个勇气而已,那么这个出装的顺序是:XX到X到xxx。

3. 非攻速流英雄的可以借鉴吗?

还有一些事后期英雄,他们的特点是手长,攻击速度快,这类英雄在中期的时候也是可以选配XX这件装配,平稳度过中期后进入英雄强势期,这将解决英雄中期乏力的情况。

而以上的分析都是基于一个情况,就是段位相近,操作水平在一个层次上面,在这个基础上做尝试创新,这个也是职业选手(或者教练)进行进行的一种尝试,而能拿到比赛中使用,相信也是经过了大量的验证和论证,在以后的比游戏中,你也可以尝试一番,结果如何,欢迎下方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