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川一女子多次虚构身份 4名男子被骗财骗色还吸毒

欲面前无底线,为满足自己对金钱的需求,杨某以各种名目诈骗多人,因涉嫌诈骗罪被宜川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宜川县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杨某有期徒刑四年七个月,并处罚金30000元 。

案情回顾

2011年11月份左右,杨某通过打麻将认识刘某,先后谎称自己叫“宋丽”“姗姗”“洋六”,与刘某发生性关系骗取其信任后,以开理发店、买麻将桌、看病、买卖小车等各种理由,先后共骗取刘某16万余元,除看病花费1000余元外,所骗钱财全部用于吸毒挥霍。

2013年11月份,杨某谎称自己叫“陈静”,和康某某发生性关系骗取康某某的信任后,以包揽工程、购买政府退换车辆、给康某某安排工作、办炮证等理由共骗取康某某现金50500元,所骗财物全部用于吸毒挥霍。

2013年12月份,杨某通过康某某认识张某某,谎称自己认识某领导骗取其信任后,以为其办炮证、承包壶口景区照相生意为由,骗取张某某5600元,所骗钱财全部用于吸毒挥霍。

2014年正月,杨某谎称自己叫“宋青”,以康某某对象的身份骗取薛某某的信任后,以为其儿子办理驾照为由骗取薛某某2500元,所骗钱财全部用于吸毒挥霍。

2014年2月份,杨某通过康某某认识高某某,谎称自己认识某领导,骗取其信任后,以为高某某办残疾证、申请危房改造款为由骗取高某某1300元,所骗钱财全部用于吸毒挥霍。

为了迷惑受害者进而提高其“业绩”,骗子伪装身份的手段可谓是层出不穷,真是让人防不胜防。然而有些骗局却是可以避免的,在面对骗子的迷惑时,时刻保持警惕,谨慎甄别其虚实,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馅饼。“好事”会落在自己的身上,也许正是骗子设下的诱饵等着你上钩。看似简单的利益,实质背后隐藏的可能是大骗局。遇到类似的事情要及时报案,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宜川人民检察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