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远地产加盟贝壳找房青岛站,助推房产行业新标准!

2018年11月22日,青岛恒远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恒远地产”)正式签约加盟贝壳找房青岛站。现场恒远地产总经理聂仁明、贝壳山东省总经理蒿玉峰代表双方签约。恒远地产聂总表示:我们处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地产经纪公司转型是必然趋势,相信入驻贝壳找房平台,能够助力房产行业走向更高标准,更好的服务购房者。

▲恒远地产总经理聂仁明与贝壳山东省总经理蒿玉峰代表双方签约

据了解,恒远地产2012年成立,是即墨不动产中介行业协会第一届会长单位。恒远地产扎根即墨,6年来深耕即墨,是即墨市最大的直营房产中介服务公司,也是即墨市二手房网签指定合作单位,目前开设店面已基本覆盖即墨市区重点社区。

两方的合作从来不是浅浅的认识就可以。贝壳和恒远的深交要追溯到多年前的初识到近期长达半年的深入接触,可以说是因为有了深入地了解才有今日的信任。

恒远总经理聂总表示,恒远一直很注重客户的口碑,对服务的每一位客户付出真心,这与贝壳一直倡导的“做对客户好的服务”价值观不谋而合。这也是他认可贝壳平台的主要原因。“其实我与贝壳的渊源早在几年前就开始了:多年前我去北京参与一次链家全国性的行业培训,从理念到实践我受益匪浅。正是因为信任,后期,恒远每家直营店面的选址都是我从培训中获益,选址相当谨慎,是在做了市场调研基础上,均设置在重点小区,用户需求比较大的区域。而且我们也秉承了用户有任何房产需求和问题,我们经纪人必须有问必答的精神,一定要做社区房产专家。”聂总笑着说。

之所以选择在公司发展比较好的时候加入贝壳,是恒远地产对贝壳品牌和专业的管理系统的认可,更是对贝壳平台未来发展的信任。

聂总表示:“传统行业的运作方式已经远远落后于互联网的推广力度和发展速度了,贝壳找房是行业中唯一一个能做到对入驻的品牌强管控的互联网平台,必须要求真房源,必须要求品质的服务,必须要求坚持品牌文化,必须要求统一的店面装修……这使我相信它一定能带领我们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带动行业向更高标准进步;而从现实讲,贝壳对我们有线上管理系统的支持,业务专业培训的支持,作业工具的支持,有品牌形象推广的支持,这些对于恒远的发展帮助非常大。

▲11月22日青岛恒远地产正式入驻贝壳找房青岛站

贝壳找房山东省总经理蒿玉峰先生在此次签约加盟会上也表示,从今天开始,恒远地产将正式成为贝壳找房平台新经纪品牌之一,希望未来恒远地产能够依托贝壳平台大流量,大数据管理与标准化流程体系,实现品牌升级,商机倍增,品质正循环。贝壳找房相信恒远地产一直坚持的服务意识与服务品质会更上一层楼。

贝壳找房于2018年4月正式面向市场上线,作为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贝壳致力于聚合优质经纪品牌,携手共建,共推经纪行业发展。并且将为每位加盟伙伴提供人才、营销、系统、运营、供应链、资本、交易、品牌在内的八大赋能。助推行业实现良性竞争,走向合作共赢。

贝壳找房平台向加盟伙伴开放楼盘字典、真房源等资源,通过大力的品牌推广迅速提升平台知名度,增加平台用户量,提升商机量,提高加盟品牌的客户量,通过经纪人之间系统的协作提升作业效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