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块玻璃飞出车外!一运输玻璃货车高速上追尾客车致多名乘客受伤

11月21日,在兰海高速南宁往北海方向2043公里处(距南间收费站1公里),一辆运输玻璃的大货车与一辆大客车追尾,造成客车上多名乘客受伤。

当日上午8时50分,广西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七大队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看到50多米长的护栏被撞坏。一辆大货车停在路边,车头损毁严重,前挡风玻璃破裂,车上的玻璃散落一地。被追尾的桂A大客车停在前方不远处,车尾凹陷,后挡风玻璃破碎,已无法启动。

事故发生后,大货车装载的玻璃散落一地。潘洪江摄

据了解,这辆大客车是开往东兴的旅游客车,车上有52名乘客和一名驾驶员。事故发生后,车上人员自行下车,到路边的安全区等候。经民警询问,多名乘客自称受轻微伤,并无生命危险。

大货车司机张某称,他行驶到该路段时,可能是与前方的大客车距离太近,避让不及就追尾了。由于车上装载的玻璃较重,他追尾后还是刹不住车,便打方向盘,货车撞上护栏后才停下。大货车上装了约100块大玻璃,受事故影响,约60块玻璃被抛出车外。

当日下午3时,事故车辆被拖离高速路。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丨南国早报客户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