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RTX™ 2080Ti电竞显卡 带你体验光线追踪

《战地5(Battlefield V)》是《战地》系列2018年最新续作,玩家将以前所未见的角度重临二战。和小队成员一同游玩宏大的大型行动和合作协同作战等全新模式,体验多人模式中的艰苦全面战争,或在单人模式战争故事中见证在全球战火下的精采个人事迹。踏上全球各地壮阔且出人意表的战场,享受史上最为丰富和身临其境的《战地》。

前不久,EA为《战地5》推出了支持光线追踪技术的更新。根据大部分玩家的经验总结,小A发现光线追踪对显卡的性能占用还是较大的,所以,小A就用目前20系显卡中的王者显卡:华硕ROG STRIX GeForce RTX™ 2080 Ti电竞显卡来看看开启光线追踪后的《战地5》画质有哪些增强。

这张显卡搭配11GB GDDR6显存和352-bit显存位宽,采用英伟达新图灵架构和全新RTX平台,同时引入全新的实时光线追踪和AI技术,将实时光线追踪、人工智能和可编程着色技术融于一体。同时,严格遵循华硕显卡“全超冷”新标准,不仅是塑造全新游戏方式,更能为为玩家带来极致 PC 游戏体验。

在这里,小A必须强调一下开启光线追踪的必备步骤:

1、 升级显卡驱动

2、更新游戏

3、升级WIN10系统到1809版本

4、在游戏中开启DXR(就是光追设置啦)

当然,最重要的是你手上要有一张华硕ROG STRIX GeForce RTX™ 2080 Ti电竞显卡!这样,就可以来开始体验《战地5》光线追踪啦!

根据本小A的精心体验发现,在效果方面,效果最明显的就是车辆的表面,还有路边的玻璃。无论是晴天还是阴雨天,你在车辆边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自己再车辆表面形成的反射效果,还有对周围建筑、楼房、路灯的反射效果看的都很明显,而如果关闭的话,基本上你就只能看到单调的阴影而已。

另外效果最突出的就是玻璃对周边景色的反射,吊桥、楼房、路灯都可以投影地非常清楚,就好像是真实世界的效果,而其他诸如地面的积水的话效果就并不明显,因为就算关系光线追踪效果,地面积水的反射依然没多少区别,主要其实就是金属跟玻璃。

当开启RTX技术时,炸弹爆炸时的火光更精确的呈现在附近的物体上,比如汽车、坦克,甚至地面和士兵身上,火焰和爆炸光也反射到枪支的金属和木质部分上,极大地提高了场景的真实感和战场细节。

总得来说,《战地5》是一款战斗体验相当好,性能优化相当棒的游戏,而且画面相当出色,它继承《战地1》以来精致、鲜艳且风格多变的画面风格,但是优化依然出色。对于RTX而言,无论是游戏中的画面表现,还是带给玩家们的切身感受,相对于原来的“光栅化”世界,都更加的真实。

作为目前首款支持光线追踪的主流大型作品,对性能的需求是不能忽视的,如果你想要好一些的效果,小A强烈推荐入手华硕ROG STRIX GeForce RTX™ 2080 Ti电竞显卡!让你的光线追踪体验效果更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