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眉mini负离子护发吹风机图赏:极简设计 居家旅途便收纳更便携

【极度网-科技犬简评】 90后都已经步入脱发的行列,护发己成了必修课。其实护发不止单纯的选择一款好的洗发素,与头发有关的产品都有可能导致脱发问题,比如最常见的“电吹风”。

普通用户在选择电吹风的时候可能大多都是关注风量是否够大,外观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其它的要求可能就会直接忽视,所以对于一些较贵的电吹风往往是不知道有什么作用。

相对于普通电吹风产品,须眉这款电吹风在护发上更有优势,采用负离子设计,强劲的风量可以使秀发速干,并且拥有专利的风道设计。外观设计较简洁,同日本的专业设计团队进行打造,机身为纯白色,线条流畅自然,重量仅为0.35kg,握持手感非常舒适。

拥有一头浓密的头发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是一件很必要的事,柔顺亮丽的秀发可以为女性朋友赢得无数的赞美,更是提升自信的法宝。须眉电吹风可以直接输出两部的柔润负离子,平均浓度可以1600万个立方厘米,可以源源不断的输送至秀发表层,达到改善发质操作,减少静电,收紧毛鳞片,让秀发柔顺、光泽、有弹性。

负离子到底是什么技术呢!它是通过高压电极分解空气中的水分子,把空气中的氧气和水份结合成极其细小的颗粒,由其携带负电荷,可以中和头发表面的正电荷,做到改善发质的作用,这是市面上普通电吹风产品绝对没有的功能。

须眉电吹风还拥有独立的专业风道,并获得相关专利技术。特有的风道,可以形成负离子束,使运动方向更集中,有效的减少发散损失。既然在远距离的使用中也可以拥有足够的风量,即使是低速档位,负离子量也不会减少,让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更加随意。

须眉电吹风拥有1000W的大功率,可以轻松实现快速吹干各种长度的秀发。在出口处风速最高可以11m/s,气流强劲。拥有两档调节,柔风和快干两种模式,搭配两用的磁吸嘴,一拆一装,可以轻松切换大面积吹发,或者局部吹发。

须眉电吹风拥有专业的直流电机,转速可达每分钟23000转,并且内置了日本进口温度控制器,可以有效的防止吹风过热操作头发毛鳞片,贴心呵护秀发健康。还有自动断电保护,在吹风机温度过高时,自动切断电源,整体使用更稳定,工作寿命长达250小时以上,一次投资使用时间更长。

不少朋友在出差可能会随身携带电吹风,毕竟酒店里的电吹风卫生不能保障,而且大部分都是损坏的。须眉电吹风就是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出于人性的设计,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可折叠式手柄。这样在无论是家庭收纳,亦或是出差旅行,都可以让使用者更好的节省空间。

无论什么产品个人一直非常关注产品的设计细节,在电器上的使用用户最重要的就是要关心使用安全。须眉电吹风拥有专业的负离子风道发射孔,以及耐高温的金属风口网,在线材上更是使用了工业级PVC 42芯纯铜电源线,超过了国家标准,可以点个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