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卢克不需要奶?门槛c越多奶的地位会更尊贵!

今天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听到一位朋友说,现在卢克还用奶吗?两个稍微大一点的C带两个25根本没压力,看来奶地位岌岌可危,很快就不需要奶了。小编听了笑了,奶地位岌岌可危,不存在的,这种东西他怎么想到的,有人毕业也有人起号啊,有人能单刷,但那是少数啊。

而且能单刷都不刷,三保一各种火花带闪电,全屏9999,单刷又无聊又浪费时间。更何况升了b套圣耀不就是为了让一群咸鱼大喊666吗?带奶轻轻松松,为什么要那么辛苦。而且现在卢克门槛c越多,奶应该会更尊贵。哪个免费奶去门槛c的队伍里浪费时间?

这位朋友一看就是很久没有打团了吧,大家应该都知道超时空奶都泛滥成什么样了,10来个申请里面,就有5个奶1个蛇皮C2个二五仔,还有两个没装备瞎申请的C,现在超时空野团要的都是好奶,门槛奶都不要的,搞到最后,外面奶爸奶妈一大堆,不是73,75野团都不要, 门外卢克奶一大堆,又不肯去坐车,申请野团又进不去 。

反正,不管奶爸奶爸是泛滥还是奶荒,奶妈奶爸的泛用性就注定不可能被淘汰,不说勇气,奶不给你加守护打连击的时候你被球打的疼不疼?还岌岌可危,正常团长看见一个战术光兵和一个17级3000的奶,绝对要奶。

所以说就是再减负,奶爸奶妈地位不会变的,一个血剑能秒的为什么要用血爆? 一个奶就能把血剑的伤害提升到血爆的强度 为什么不带奶?明明带上奶打的很轻松非要硬上,不过想装大佬的另当别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