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与男友吵架,女子欲轻生,零下10度湖水里泡到僵硬

情侣之间的小打小闹,因为生活中的矛盾而吵架那是许多情侣都会有的经历。

不过有些情侣在吵架时因为生气就会比较冲动,会口不择言的说出一些伤人的话,或者是做出伤害自己或是伤害对方的事情来。

据了解,大多数情侣在吵架时做出过激行为或者说出过激的话,在事后都会后悔或是内疚,但是在当时由于比较激动,脑子一片空白才选择了冲动的做法。

近日,在辽宁抚顺就有这样一件事情发生,群众报警说有一个年轻女子,身穿羽绒服,正往湖中心走去,喊她也不上来,疑似要轻生。

附近的巡逻民警赶到后,发现湖水差不多处于女子胸口位置了,民警在岸边尝试与女子沟通,但是女子并没有做出回应。后来民警用景区的小型观光船接近了女子,不过女子拒绝上船,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说后,女子终于同意上船。

不过由于当时湖水水温接近零下10度,女子在湖水里已经站了将近1个多小时,下半身已经僵硬了,所以自己无法用上力上不了船。关键时候一名民警立马纵身跃入冰寒刺骨的湖水中,把女子托起来协同其他民警一起将女子拉上了船。

上岸后民警立即检查女子情况,并把女子先带回派出所取暖,当女子情绪稳定后,了解到,该名1991年的女子,走入湖中心是因为和男友吵架了,一时气极就起了轻生的念头。

这位女子真的是想不开,还好这个是人工湖,湖水也并没有很深,如果湖水过深,或是在这么低温度一直泡水里没有被人发现那后果也是不堪设想的,事情再大也没有人命大啊!

真不知道这是为了警告男友呢还是惩罚自己,如果是以这样的法方式来警告男友,我想,很多男人都会因为你的行为而害怕远离你的。

所以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脾气,还要懂得自爱,一个不自爱的人,怎么让别人去尊重你去爱你呢?

情侣之间因为冲动的一句话而引发的事情确实是不少的,有些情侣一旦吵架就喜欢提分手,当两个人都在气头上的时候为了不甘示弱,有一方提出分手,另一方便会说“分就分”。当然很多时候都是说一说,并没有真的要分手,不过曾经有个朋友,却在说完后多加了一句赌气的话而导致真的分手了。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吵架女友先说的分手,然后男的马上也说道:分就分。本来说到这里其实还并不会真的分手的,但是他紧接着又说了一句,反正都日了***次了也不亏。因为这句话让女友真的生气了,所以就导致了无法挽回的结果。

那么当你和他(她)在吵架时有说过什么冲动的话吗?或有做过什么冲动的事情吗?

(图片源自网络视频截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