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90版本玩家最后的疯狂, 国服第二把圣辉巨剑出世!

相信玩过地下城与勇士这款游戏的人都知道,90版本已经要结束了,而大家在游戏中也能清楚的看到这个游戏的种种迹象完全表示了这里卖的装备有大更新,而他们也开始减轻普通玩家的压力,让他可以轻松的追上版本的节奏。

而就在这个时候,那些氪金的玩家正在忙着碎自己所拥有的装备,特别是武器,毕竟在现如今选择性的武器太多了,而且这个时期还是好装备的爆发期,所以这种玩家他们根本就不害怕。当然有些人觉得这款游戏越玩越累,毕竟这里面有很多玩家都是脱不了坑的,除了这些以外,大家对一些玩家真的是深有体会,他们结婚你就把自己都安排的满满当当的,而且有些学生当毕业的时候,新的版本和装备就要来了,于是又得重新开始打装备。

而面对国服,幸亏B套能升级,如果不是因为这样,我早就想起很大一部分玩家早已经脱坑了。而有些玩家他为了脱坑,所以就不间断的去碎装备,因为碎装备的时候会出现惊喜,比如这名玩家,他就用一件装备在国服让很多人都找不出来第二个。

而对于国服的高级装备,相信我们觉得1万高级装备都是出自排名第一之手,而这个东西真的是非常的难找到,不过这名玩家就成功的找到了,所以说如果你找到这个东西,那你就等于成功脱身了,不过最终就会失去一位勇士。至于为什么这么说,这主要原因就在于这个,嘻嘻宝宝在现如今的门槛都不算,而最低的起步价就要16,国服总共就有17的武器,而这17武器中有这么三个就是出自这个东西的手中。

而在目前,最让人惊讶的就是这个增幅17的圣耀巨剑。当然这只是目前的消息,而在日后会不会接着还有人弄出更高级的装备,这就不一定了。

还在九五级版本中,虽然说圣辉巨剑不会凉了,但一定会被九五版本中新出的武器而代替,所以在现如今,这把武器已经算是没有那么珍贵了,现在还有很多人,只要刚建号,他们就已经准备升级圣辉,这也是为什么游戏给玩家减轻负担的原因。当然在新版本到来以后,估计每个玩家走在大街上,都会拿着一个圣辉级的武器,而到那时,圣辉级武器已经烂大街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