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耍酒疯大闹医院 将救护车司机打成骨折

近日,汉中市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在救护一名醉酒男子时,男子竟耍起酒疯,大闹医院,还将救护车司机打成骨折。

在汉中市中心医院的住院部内,记者见到了受伤的救护车司机李小刚。经医生诊断,李师傅面部有1.5公分长的伤口,同时上额窦出现了骨折。回忆起事发当晚的情形,李师傅觉得十分委屈。

打伤李师傅的男子杨某是医护人员从汉中城区内一个小区里接回的,当时杨某处于醉酒状态,在救护车上就开始耍酒疯,到了医院之后,更是开始动手打人。杨某将李师傅打伤后,接着辱骂、殴打其它医护人员。最终,多名医护人员和医院保安合力,才将他暂时控制住,并赶紧报警。

经过醒酒,杨某恢复了神智,虽然不能完全回忆起自己当晚的行为,但杨某表示真的很后悔。

目前,杨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陕西新闻 实习编辑:李珂 责任编辑:傅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