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厂长再次重振旗鼓 绝活寡妇连胜不断即将冲入韩服王者

今年S8可以说是我们LPL最为兴盛的一年,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从最开始的季中赛到亚运会再到S8世界赛总冠军,在一年的时间里,我们LPL赛区几乎包揽下了所有的电竞大赛冠军与无数的荣誉,不过对于EDG这支队伍来说,可以说今年也是他们统治王朝衰落的一年。

而身为EDG的首发打野Clearlove在这一年里可以说是进入了职业生涯的低谷期,不光是上场次数不多,也因为英雄池不够深与操作逐渐变慢等各种原因,失去了首发打野的位置,从而让打野哈皇haru一直在当EDG的首发打野。

在S8八强赛EDG对阵FNC的比赛里,虽然EDG已经被FNC连续压制了两把之后勉强赢回来了一把,但是到了第四局,那个男人依旧没有出现,以至于在最终的淘汰赛之后,厂长也只有在小组赛上勉强上过几次场而已,这个曾经队伍的大腿打野与梦想选手,如今也活成了自己最不想成为的样子。

曾经的厂长,在LPL乃至世界范围中,确实是属于一流且顶尖的打野选手,在意识方面更是高出了各路打野选手好几个档次,在S5的MSI季中赛中,厂长也是亲自带领EDG打破了SKT的不败神话,并且明凯也是S5的冠军MVP打野选手。

寡妇曾经也是厂长的代表英雄,在最近的时间里,厂长也是在苦练自己的成名英雄,希望能在高分排位中找回当初属于自己的赛场节奏,从比赛的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出,厂长确实是做到了排位赛上把把Carry的战绩,20把王者局寡妇75%胜率确实是让人惊叹。

不过总体来说,即使是排位赛上的状态逐渐回暖,但是在赛场上到底能不能继续征战,还是要看厂长的发挥与个人的意愿,在这里也是希望这位梦想打野能多在职业赛场上停留一段时间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