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参谋长点评北京现代新途胜!

关注

11月23日晚上,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制的第四代途胜正式上市,共6款车型,售价15.59万元至23.99万元。同时,北京现代还专为第四代途胜用户准备了金融、保险、置换补贴等5大豪礼。

参谋长参加了此次上市发布

听听他如何点评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上市点评来自参谋长说车车友俱乐部 00:00 06:54

值得注意的是,第四代途胜有三个配置的官方建议零售价均为17.99万元,分别为280 TGDi两驱时尚版、280 TGDi两驱智联版和280 TGDi 两驱豪华。将相同售价的车型做不同功能划分(时尚、智联、豪华),看来17.99万的这三个配置要担任主要销量啊。

自2005年第一代上市以来,途胜已历经13年,传承三代车型,赢得了近百万车主的信赖与好评,堪称中国SUV市场的“常青树”。第四代途胜带给消费者哪些变化?

外 观

外观方面,第四代途胜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这也是继菲斯塔之后第二款采用该设计的车型。近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造型独特,大尺寸的镀铬中网边框营造出奔放夸张的视觉效果,让人眼前一亮。再搭配锐利的大灯造型赋予了新车个性、新潮的颜值表现,贯穿式的尾灯也跟进了时下最新的设计潮流。

内 饰

内饰的造型简单大方,谈不上惊艳,但空间设计合理性,实用性强,座椅面料有黑色和红色可选。

动力

动力方面,第四代途胜采用了跟上一代相同的平台与动力总成,(这也可以叫换代吗?

别欺负我读书少)全系搭载现代集团280 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装配的这台双离合变速箱两年前就备案召回,1.6T发动机机油增多上个月被召回。仅仅是用发布全新一代遮掩此前的问题,或者干脆用新生命周期与老产品割裂。这可招架不住质检总局的召回吧?

车身尺寸

车身尺寸方面,第四代途胜车身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70mm和10mm,轴距仍然是2670mm,这等于是直接进入竞争最激烈的紧凑SUV红海。离地间隙为182mm,通过性表现良好。对比CR-V荣放等对手,有一定优势,属于这个级别车型合理够用的水平。

科技范儿

第四代途胜也装配了ADAS系统、百度车机系统,BlueLink还可以实现手机APP对车辆的远程控制。但是在当下,这些科技系统的包装,根本算不上亮点,除非想放弃国际大品牌现代的光环,与国产车一个价位,回头看一眼价位,显然现代还不想这么做。

小结

第四代途胜定位紧凑型SUV市场,这一细分市场竞争愈发激烈。象征着高端的自主品牌的WEY和领克站在15万价格的区间上,无论是在产品力还是用户口碑方面都已经不输合资品牌;合资品牌中,以大众为代表的合资品牌相继推出新款SUV的举动让该市场环境变得更加紧张。整个SUV市场价格下行的趋势,让韩系车的以性价比优势不再,从市场现状看,对于第四代途胜来说可谓十分严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