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块收的无指纹iPhone SE,这么便宜肯定有猫腻

现在很多人都爱上二手市场买手机,因为二手市场的手机价格很不错,性价比很高,尤其是iPhone,在二手市场可谓是大红大紫。但二手市场时常是有风险的,比如买到一些妖机,翻新的、山寨的,当然了,这些都是商家利用人们贪便宜的心理,如果平时爱贪小便宜,那就很容易上当了,今天的这款iPhone SE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回事。

这款iPhone SE是一朋友花了600元在某二手市场买的,美版的机子,还是32GB内存的,咋一看,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但这是一款无指纹的机子,这就要慎重了,因为很多无指纹机子都是有猫腻的。

手机的成色很棒,基本是没有槽点的,就像是刚刚出炉的那样。这就不禁让人疑惑,因为一款iPhone SE,价格这么便宜的,成色还这么好的?这已经很少见了,除非你运气好捡漏了。

在关于本机,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款美版的机子,内存是32GB,系统已经更新到了iOS12,下面我们根据序列号来看看这款手机的激活信息。

经过查询,问题就来了,这款手机原本是深空灰配色的,看来是换过了背面、面板了,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翻新机了,难怪这个指纹识别是报废的呢,至于里面的配件,我们也不保证是不是原装的了,所以大家买二手iPhone,看到很便宜的就要三思了,可能会有猫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