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剪纸样样行!佛山老干部老同志的这些作品超级赞

佛山日报讯 记者梁建荣摄影报道:11月23日上午,由佛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张槎老协、佛山市老干大学承办的“筑梦新时代·改革开放向未来”——老干部老同志书画、剪纸作品展开幕。

11月23日,“筑梦新时代·改革开放向未来”——老干部老同志书画、剪纸作品展在市老干大学开幕。

这些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构思巧妙,寓意深远,思想性、艺术性兼具,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和教育意义,充分表达了老同志拥党、爱党、颂党的真挚情感。

“改革开放40年来,张槎发生了巨大变化。剪纸画中的莲塘公园、白坭玉景公园等景点,就充分展现了农村越来越优美的环境。”《张槎新貌》剪纸作品作者之一蔡琴珍说,结合拍摄的实景图,她们用了两个月才创作完成这一主题作品。

佛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关举雄表示,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秉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品格,发挥各自优势,多创作时代感强、接地气、鼓舞人心的艺术作品,展示老同志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成果,为繁荣发展社会文化艺术事业和构建和谐社会传递正能量,以饱满的热情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