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栋梁离去生前他曾发文哀悼李咏,10多天后自己却也患癌去世

这段时间不少老艺人在最近离开,前段时间央视著名主持李咏患癌去世的消息就让很多人意外。李咏陪伴我们走过了很多年,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经典的回忆,对于他的离去有很多人都无法接受。

然而悲伤并没有就此结束,11月11日国学大师全球华人中国式管理第一人,被称为“中国式管理之父”的曾仕强教授在台湾安因癌症去世享年84岁,而此前他曾在微博上发文哀悼李咏,没想到的是10多天之后他也离开了这个世界。

曽仕强一生都在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在教学各个方面皆有卓越的成就。他曾在央视《百家讲坛》栏目讲解《易经》吸引了2000多名国学爱好者,他的演讲生动有趣易于接受,让人听后受益匪浅。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哀悼完李咏不久后,他却就这样突然离世,让人惋惜老先生一路走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