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说好的不打狙,然而一把AWM暴露了烤羊腿的真实想法!

刺激战场 烤羊腿直播间

已经10杀的烤羊腿现在是物资匮乏,毕竟前边击杀对手的时候已经用了很多的弹药。烤羊腿边跑边说道:赶紧搜点东西吧,我现在是太穷了,才一个二级甲,来两个扩容就好了。

实在没有的话,“吃鸡”有点难把握呀,子弹就不要了,一把skr一把M4,怎么感觉别人的集装箱跟我的集装箱不一样呢。在这些箱子里前前后后的转了一大圈,烤羊腿也没找到自己想要的扩容器,于是决定离开这个地方。

水友:你不需要八倍镜吗?烤羊腿:不要,前期不打狙,除非到了决赛圈那种特别适合打狙的地方,一个制高点,其他的都是平原,那种打靶圈咱们打狙,没有打靶圈咱们不打狙啊。

刚说完不打狙,杀了几个敌人之后,其中有一个敌人包了有一把AWM,烤羊腿看见这把枪立刻就坐不住了,迫不及待的舔了人家的包,把AWM收入自己的囊中。

原来她口中所说的不打狙意思是捡不到狙就不打,要是捡到的话还是挺想玩狙的呢!烤羊腿:哎呀,真香,我看到他背着一个AWM.......烤羊腿脸上直接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哈哈

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小编,绝不让你失望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