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兵工厂LSPL赛区,又输送两名选手进入了SKT战队!

说起欧洲足球豪门英超的阿森纳,他有一个外号叫兵工厂,除了是因为最初球场地理位置的原因,还有就是因为这个球队总是能够培养出很多年轻且很出色的球员,培养成队内的核心灵魂后,随之阿森纳又给他卖掉,比如亨利、法布雷加斯、阿内尔卡等等等,阿森纳年年卖“队长”也成为了一个梗。当然最佩服的还是阿森纳造人的能力,真是输出型的兵工厂!!

在电竞圈也有一个类似兵工厂之地,LSPL赛区!!PDD的YM战队虽然说几次都未能够进入LPL赛区,但是他的YM战队出来的选手都是超级明星!黄金左手Knight最近以天价合同加入TOP、已经拿到全球总冠军兼总决赛MVP的Ning王、以及拿到MSI季中赛冠军的Ming,一个个都成为了LPL赛区顶尖的选手!!

此前SKT7名队员离队,很多人都在等着SKT的引援,究竟会集结哪些选手来重组SKT!在11月22日SKT终于是官宣了,上单Khan、Crazy、打野Haru、Clid、ADC Teddy,并且SKT还会继续引援新的中单和辅助选手!!从这几名选手看来,似乎新赛季的SKT已经是个银河战舰了,最强上单、最有实力的ADC机长、冠军打野、天赋打野的等等等等!

很多人都知道Clid是近期从JGD离队的,没想到这么快就加盟到了SKT,Khan虽然说今年一直被冠名最强上单,但他以前也是从LPSL出生的!不得不说这个缘分,此前SKT的打野Blank和Untara都是来自LPL赛区的!也都加入了荣誉最多的最强战队SKT,不得不说LSPL真的是一个电竞兵工厂,为SKT输出了不少选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