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蓉高速:遭遇入冬以来最大雾 部分路段能见度不足50米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李东 陈柯男

今天凌晨2点30分左右,渝蓉高速遭遇入冬以来最大雾情,部分路段能见度不足50米,高速执法部门随即对沿线收费站进行交通管制,截止今天早上9点,大雾仍未散去。

早晨,渝蓉高速大足东收费站被大雾笼罩,50米开外,收费站就已经模糊不清。早上9点现场已经有200多辆车辆滞留,大家排起长队等待通行,有的车辆已经等候了5个小时以上,一些等不及的车辆,选择调头离开。执法人员在现场指挥交通,并对滞留人员进行劝导。

据重庆高速执法五支队四大队队员陈勇介绍,凌晨2:30左右,渝蓉高速部分路段能见度不足50米。高速执法部门陆续对沿途次支收费站的路口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由于雾情比较严重,估计解除交通管制的时间会比较晚。

截止上午9点20分,渝蓉高速沿线所有收费站仍然处于管制状态,高速执法部门提醒,这段时间,昼夜温差较大,预计未来几天内,渝蓉高速沿线还将出现大雾天气,过往车辆要随时注意路况信息,把握好最佳的出行时间。

记者 李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