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拳头重做失败后回调的三位英雄 官方承认设计失误

在英雄联盟的历代版本更新中,拳头一直都是按照太强就砍,砍到不能玩了就重做为宗旨在让这款游戏的平衡变得越来越好,因此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英雄面临重做之类的改动,不过大多数重做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但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则是那些官方承认的失败重做。

铁铠冥魂

莫德凯撒在重做之前,是一个中单非常能刷且伤害非常高的近战法坦英雄,不过自打S6改版之后,金属就一度打破平衡成为了赛场上非ban必选的存在,在那个版本里金属随便配一个硬控辅助打下路,依靠Q技能的超高伤害,三下平A不死的脆皮,几乎不存在,但也因此导致拳头掌控不住这位英雄而直接将其一刀砍到了无人问津的程度。

诡术妖姬

乐芙兰在之前的一次重做中,拳头为其强行加上了一个伤害延迟的被动标记,而作为一个靠爆发吃饭的法师,突然上了这么别扭的一个被动技能,无疑是致命的,随后拳头也发现了自己在将一个爆发型法师强行改成一个很奇怪的英雄,于是在最后一次重做中就是把旧版乐芙兰的技能改了回来。

傲之追猎者

在狮子狗的多次大大小小的重做中,有一次最大的改动将狮子狗的Q技能从指向性普攻技能改成了一个扇形范围的AOE效果,随后便进行了几番削弱,之后拳头也是发现狮子狗的Q技能做的也有问题,于是经过一番挣扎之后,又变成了现在的技能机制,也就是最开始的Q技能普攻机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