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口水井居然可以让所有的东西石化, 几百年来的谜团终于被揭开

在自然界中总会存在一些让人们无法理解的事情,但是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之前很多的谜团都被解开,而今天要说的也是一件让人很不理解的事情。

在英国北约克郡的尼德河畔,有一口非常古老的水井,已经存在几百年了。而这口水井一直被人们所崇拜,原来不管是什么东西,只要把东西放在水井附近,都会慢慢的石化变成石头!

水井的边上看来十分的光滑,而在石壁的下面都是人们挂的东西。这些都是人们掉在这里来看看是不是这个传闻是真的。但是这些东西都被石化了。

这几个娃娃熊还是刚拿来的,看来人们对于这个传闻还是有点不相信的。人们把东西放在这里之后,会过几个月之后再来查看。

看看这些东西,有的东西甚至都已经上百年了,这里面有大龙虾,还有水壶跟面具,但是这些东西都毫无意外的被石化了。

后面科学家经过专业的研究之后终于知道了石化的原因,原来都是水井的水导致的。由于水井的水矿物质含量过高。在接触物体之后会在物体表面覆盖薄膜,而这些薄膜在经过长期的暴晒之后,会在表面变为坚硬的矿物质壳。

其实这就是跟钟乳石及石笋形成的原因一样。而这口水井因为矿物质含量太高,所以井水是不能饮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