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3幻彩版颜值与科技双在线,一机在手让人尽情欢!

vivo 在今年再次推出vivo X23新版本——幻彩版。这款手机采用水滴屏,其屏幕纵横比为19.5:9,屏幕尺寸为6.41英寸,搭配COF工艺的极窄下边框,点亮屏幕后视觉效果出众。

随着AI算法、传感器和镜头素质不断完善,vivo将逆光拍摄提升到了新的高度,高达12.3EV的宽广动态范围,相比上代明显提升。因此,相对于普通HDR,X23系列的超逆光做到了三点优势:细节还原更完整、影调过渡更自然、逆光拍摄更强大。在完整还原更多高光和阴影部分的局部细节的同时,还能展现出更加逼真且丰富的照片细节。

此外,在改善成像素质的同时,其还加入了许多新鲜的相机玩法,如自拍增加了自带LOOP光和彩虹光的人像光效——让每一位消费者不用去专业摄影棚就能够得到杂志封面级别的人像照片。而在拍摄视频时则加入了美体相机新玩法,用户在录制视频时可以调整被摄者身形,瘦肩、瘦腰、大长腿、美臀等功能一应俱全。此外,还有焕颜相机、AI场景相机等许多新奇玩法。

X23幻彩版搭载了高通骁龙660AIE处理器,6GB RAM+128GB ROM大内存组合,在系统流畅运行的基础上实现体验升级。首先,在快充及散热方面,其采用了半压闪充搭配十层散热结构,由传统的9V/2A双引擎闪充升级至10V/2.25A半压闪充解决方案,充电速度更快且充电发热更低。所以,玩家在边玩游戏边充电时能够体会到理想温控,不烫手。

其次,游戏体验提升明显,运行大型游戏同样畅快。作为2018年KPL秋季联赛官方用机,X23搭载了全新的游戏魔盒(vivo Game Cube),加载速度提升达到10%-35%,核心场景性能提升达到20%-50%,低需求场景耗电和整体发热降低10%。并新增了安卓系统后台挂机和电竞模式2.0(直接将手机调整为职业选手的竞技环境)两大便捷功能。而幻彩版,显然照样给力。

此外,vivo还为手机打造了vivo 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在模拟用户真实使用场景时微信抢红包速度提升40%;主流应用(如微信、新闻、浏览器等)流畅度提升了100%;强压力测试下,游戏防慢卡顿能力更是提升300%!也就是说,环境越恶劣,越能发挥加速引擎的潜能。 说真的,这些数据都有些出乎我们的意料,确实值得肯定和赞许。

最后总结:在此前的人工智能助手Jovi上,vivo已实现能听会看。而在X23幻彩版上,Jovi可以根据场景为用户提供体验最佳的垂直服务。新增智慧收藏及景区语音讲解服务,同时完整提供出行前机票、酒店、天气、城市推荐、必备物品、汇率、漫游的服务整合,完整重构了负一屏操作逻辑,也让服务更加直接、浅显易操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