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建千人微信群卖千部不雅 牟利数万元

前阵子,石家庄市高新警方接到的一个匿名举报称,发现一个网上传播淫秽物品的据点。接到举报后,高新警方立即组成了由多个警种构成的专案组,对此展开了调查。

通过前期的侦查,民警发现两名嫌疑人在微信群违法传播男男同性淫秽视频,并借此牟利。通过调查后,民警确定了嫌疑人的行踪,并成功将两名男子抓获。

民警:你们那些东西都存在哪儿了?

嫌疑人:就是两个硬盘里。

民警:都在硬盘里装着呢?

嫌疑人:嗯。

民警:从哪儿下载的那个东西啊?

嫌疑人:网上下载的。

民警:你们卖了多少部了现在?

嫌疑人:我下载了两千部。

民警:两千部,卖了多少部了?

嫌疑人:卖了不知道,一天大概有二三百块钱,好的时候有三百多。

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网安大队民警李杰:“初步估计他们的数量应该在4T左右,具体的文件数还在进一步统计当中。”

经查,犯罪嫌疑人乔某、郝某是好朋友,今年都24岁,分别来自张家口怀来和邯郸涉县。从今年3月份开始,他们建立了多个微信群,在群里贩卖淫秽视频进行牟利,微信好友达3485个。微信群属于会员,有半年群、有一年群、有永久群,会员费在99元、199元、299元、399元不等。

警方介绍,经过初步统计,乔某、郝某通过网络传播淫秽视频1000多部,非法牟利数万元。

目前,两名嫌疑人因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河北经济编辑:王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