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要是队友开局这么做,那你别想赢了,他基本是废柴

王者荣耀排位赛,对于大神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是对于萌新或者废柴玩家来说,想赢的话可以说是很难的。那么,我们怎么知道队友是大神还是废柴呢?针对这个问题,小曼最近察觉到了,要是队友开局这么做,那你别想赢了,他基本是废柴。

一、射手走中路

我们知道,射手是王者荣耀最重要的一个位置,关乎到整场比赛的输赢。所以,一个会玩的射手玩家,知道在前期猥琐发育攒装备。但是,如果你看到一个射手玩家,开局走中路的话,那你别想赢了,他基本是废柴。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在没有特别的情况下,射手是不能走中路的,毕竟中路法师二级就能够有能力击杀射手了。所以,射手开局走中路,是非常不明智的选择。

二、辅助不跟打野

要知道,王者荣耀在S13赛季,就已经在学识宝石上面新增了一个效果。要是辅助出学识宝石的话,是不会影响到打野的经验的。所以,在S13赛季,就有很多玩家在玩辅助的时候,跟着打野抓人。而下路就留着射手自己一个人猥琐发育就行了,毕竟下路想要在前期击杀对面的话,还是比较困难的。如果己方辅助在开局不跟打野,那么你就要注意了,这位队友可能是个废柴。

三、下路第一波兵不收

这个现象,其实是有很多的,尤其是那些萌新玩家。在开局的时候,下路双人组不先收掉第一波兵,反而是去打河蟹。如果没有去探草丛的话,河蟹是很容易就被对面英雄抢走的。所以,下路第一波兵线是要清的,当己方兵线到达对方塔下的时候,我们再来击杀河蟹,这个时候才最合适。但如果下路队友先击杀河蟹,不收第一波兵,那你别想赢了,他基本是废柴。

四、不买装备出门

我们知道,每个玩家的每个英雄,在开局的时候都有固定的金币可以买东西。当然了,开局的第一件装备,也是非常关键的。尤其是上单玩家或者是下路玩家,如果不买装备的话,将会非常难受。但是,恰好有那么些玩家,经常性不买装备出门,这种玩家也可以称之为废柴。如果你碰到队友开局这么做,那你别想赢了,他基本是废柴无疑了。

各位小主们,你们要是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点赞、关注或者转发哈。如果你们有什么想说的话,都可以在留言区跟我交流沟通哈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