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LGD千里送快递成为背景板 Lstars完美运营10杀吃鸡!

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局比赛中,17战队火力全开成功吃鸡,拿下PCPI决赛期间的第三只鸡!而且在第一场比赛中,SSS战队周莉莉表现可谓是非常亮眼!强行一打四拿下三分,简直不要太帅了!经过短暂的休息后,第二场比赛也是准时开打,那么让我们将目光转移到比赛吧。

比赛开始,在前期依然出现了抢点的情况,但并没有出现大规模的交火。时间来到7分钟,xyG跑男路边打劫,一打二击杀了ARK两人,同时EDG在转移的时候被AMY伏击,损失惨重,随后AMY全员出击,仅剩一名独狼存活,但在转移的时候被NW发现,最终被淘汰出局。

时间来到13分钟,FPX被淘汰出局,同时WZ在转移的时候,被高点的队伍架住,同时LGD在转移的时候,死亡飞车被三支战队集火,仅剩一名独狼存活下来。但在随后的转移中,也是被淘汰出局。

时间来到17分钟,17战队和xyG发生了交火,17shou先被击杀,同时右上角也出现了刷屏,一波混战开启,RNG,NW和xyG三支战队先后被淘汰。

时间来到19分钟,SSS战队房区对上Elephant,SSS战队先杀两人,但人数处于劣势,最终被淘汰出局。随后17战队独狼也是被淘汰出局。

在最后的决赛圈,场上还剩四支队伍,LGE再次满编进入了决赛圈,但成为了决赛圈第一支被淘汰的队伍,随后JTG独狼也是被淘汰出局,最终形成4打3的局面,Lstars迅速拉开枪械,灭队iDS成功吃鸡!

在第二场比赛结束后,Lstars也是凭借吃鸡的18分,登上了积分榜第三名!而LGD掉到了第五名。不过比赛开始三场,最终的结果都是未知,就让我们稍作休息,等待下一场比赛开始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