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PI 17再次吃鸡锁定胜局?队友大赞17Shou状态稳定

北京时间11月25日,PCPI S2决赛第三日,17俱乐部在第14局再吃一鸡,几乎提前锁定冠军。赛后,Libro选手接受了主舞台赛采访。

Q:现在排在积分榜第一,领先第二名14分,向大家分享一下现在的心情

Libro:现在还有点紧张,这个赛制下,不到到最后一局一切皆有可能。

Q:三分钟就剩下了47个人,你们看到这种局面开心吗,因为前期大面积减员,最后追分就会很难

Libro:也不是开心不开心,就是发现大家打得很凶,一抬头发现只剩下了40个人。

Q:现场有人喊“17在桥头”,这是谁喊的?

Libro:是067喊的,是我们对自己放出的假消息。

Q:067平常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Libro:最近相处下来,我个人感觉他就是人来疯,很欢乐的一个人。

Q:他的呐喊会不会对你们在情绪上有些积极影响?

Libro:会啊 我觉得每个队都会有这种带动气氛的开心果。

Q:Shou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Libro:Shou就不用吹了,稳,大赛型选手吗

Q:大京呢?

Libro:京队经验很丰富。

Q:怎么评价自己?

Libro: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吧。

Q:最后面对SSS的“嘲讽”你怎么想?

Libro:没怎么想,这局感觉我们进了两个圈,最后对面就剩两个人了,然后就吃鸡了,没有太多的感觉。

Q:现在各队之间的分差并不大,如果下局安全域刷在P城,你觉得SSS回去么?

Libro:不清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