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潢川江集两亲兄弟酒后打架,80多岁老母亲含泪...

11月6日,潢川县公安局江家集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杜甫店盘西组村民刘某某报警,称有人在其家中打架。接报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民警到达刘某某家后发现现场一片狼藉。

经询问得知,当日中午,刘某某的丈夫冯某某,他的同母异父兄弟冯某某,在家吃饭时喝了约6两酒,酒后因老母亲吴某某的赡养问题,来到哥哥冯某某家中,发现冯某某一家三口围坐一起吃午饭,而母亲吴某某独自在前面小屋里吃饭,心中感到不是滋味。此时,刘某某端着饭碗过来,冯某某借着酒劲发泄情绪,先将嫂子刘某某打倒在地,又对侄子冯某某拳打脚踢,而后拿着凳子对哥哥冯某某及部分生活用品一通砸,听到动静的吴某某过来才艰难将冯某某推走。

冯某某原本身体状况不佳,被打后即入院治疗,经潢川县人民医院诊断,冯某某头部外伤、肢体多处外伤、多处软组织损伤。由潢川县公安局物证鉴定室鉴定,冯某某损伤程度符合轻微伤。

事发后,两位当事人80岁的老母亲吴某某,在小儿子搀扶下眼含泪水、颤抖着来到派出所说明当时情况,最后拉着民警的手一遍遍嘱咐:“俩小孩都得好好哩、都得好好哩......”。

事件调查完毕后,根据案情及双方意见,本着“家和万事兴”的原则,在杜甫店村干部配合下,经过十多天的缓和、调解工作,兄弟俩握手言和,冯某某向母亲吴某某、哥哥冯某某一家道歉并赔偿了冯某医疗检查等费用。

潢川县公安局发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