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终于官宣了!FNC Caps离队,阿P中单转下路是真的?

你们好呀,我是喜欢玩游戏看比赛支持LPL赛区的圆妹。

看了今年S8的朋友,应该对FNC这个战队很熟悉吧?尤其是他们的中单小将Caps,从S7开始就被很多LOL观众关注着。当然他的父母也是赛场上一道非常靓丽的风景线。

Caps技术好,年纪轻,还有支持自己的父母家人。从亚索到猴子,Caps英雄池深不可测、也敢用敢打,未来可期。

今年FNC的成绩也很不错,但是前脚嫂子刚走,今天凌晨FNC官博就宣布Caps离队了。

嫂子的离开明确了下一个去向,而Caps并没有表面自己会去哪。官博随后更新了Caps自己的一段话:“如果我没有加入FNATIC的话,我就不会有今天,我对此非常感激。但我做出了离开的决定,因为我想看看在其他地方,我能做些什么。”

通过这段话我们可以知道,Caps确定转去其他队伍。至于具体去哪,前段时间疯传的G2概率很高。原来的中单阿P或许真的如网友猜测那样,要转去打AD。

在Caps离开确认后,FNC官博陆续发了好几条微博,全是跟Caps有关的。其实转会期,无论是哪个队伍,老队员的离开都是让人惋惜的一件事。不过电子竞技就是这样,选手有自己想要挑战、想要实现的东西。这个瓜吃完,我们LPL赛区的网友们来思考下今年憋气大赛,哪个战队会赢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