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激流堡战役,小号速成之地,一个获得370装备地方

魔兽世界:激流堡战役,小号速成之地,一个获得370装备地方

激流堡战役是魔兽世界8.0版本中出现的新的游戏玩法。2个阵营分别都会占有激流堡一段时间,作为攻守双方都会做去互换,每个阵营都会体验到不同的游戏乐趣。这个战役的出现不会根据玩家的实力而改变游戏的结果。只是让玩家参与进去整个故事的进程能够加快游戏的进程。每一个阵营在进攻的时候,另一个阵营的玩家是参与不进来的,玩家通过在游戏中占领不同的目标和升级家里面的建筑来建造工程的用具,然后击杀最后的对立阵营的首领boss来占领激流堡,在完成这个战役的时候会获得一个最低装等340的装备,交任务后获得一个最低370装备,这个对于小号来说是一件非常不错的装备等级了,能过迅速的提升装等。

在这个战役中,在占领了中间的塔楼的时候,前面会是2个工程坦克存在,需要玩家及时的升级家里面的建筑,迅速的出动骑兵和工程坦克,打下来城墙和工程碉堡。在地图的2侧有2个野外的精英怪,玩家可以通过击杀他们来获得他们的支持,能够召唤出来精英怪来帮助玩家攻击对立的玩家。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再近的时候新手会有很多的任务提供给玩家,就是要玩家熟悉游戏规则来提高玩家对于游戏的理解,升级城堡主要是需要2种物资来升级的,一个是需要矿石,另一个就是木头。这2中物资需要玩家击败外面的矿点来获得相应的物资。矿石会在城堡里面有一个箱子定时的向玩家提供矿石。

玩家也可以在不同的地方获得当前等级下面能够获得相应东西,在后面会随机一名玩家获得风暴之力的buff,增强一名玩家的整体属性,会变成战场上面的boss。作为一名联盟玩家不知道部落和联盟有什么区别,但是应该在玩法上面不会出现什么样的不同。

这个战役的难点影响进度的就再去占领后攻击城墙的速度问题。在占领的任务结束后,会出现一个对立阵营的世界boss,玩家通过击杀和这个boss也会获得一个355的装备。所以说做这个任务还是非常合适的,节省很多的时间提升装备等级的。这个任务需要对应任务的开启,只要自己战网上面一个号能够开启就能够共享到其他所有的小号上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