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旭旭宝宝八大经典语录,每一句都脍炙人口!

旭旭宝宝作为地下城人气最高的主播,留下很多脍炙人口的语录,而其中有八大语录极为的经典。想必,看过旭旭宝宝直播的,都比较熟悉这些经典语录!

第一大语录:小伙子,你的路走窄了。这一句话,很频繁的出现在旭旭宝宝的口中,每当在决斗场PK的时候,被对方“吊打”,旭旭宝宝就会说“小伙子,你的路走窄了”!

第二大语录:套你猴子。一个很经典的语录,很多人都比较的熟悉,作为一名“大马猴”,“套你猴子”这句话,是旭旭宝宝的口头禅。

第三大语录:就这,我还没认真呢,昂!旭旭宝宝每当增幅一件武器,成功的时候,就极为的“膨胀”,说着“就这,我还没认真呢”,很简简单单的事情!

第四大语录:可以赢,但没必要。这句话,最近比较火,衍生出很多版本,比如,可以刷,但没必要等等,旭旭宝宝经典的语录之一。

第五大语录:我把你放的是挺挺的,每当旭旭宝宝吹牛的时候,总会说出这句话,嘲讽一下对方。然而,却没有想到,被对方“放的挺挺的”。

第六大语录:我什么身份啊,昂!旭旭宝宝的又一大经典语录,当一把装备增幅成功后,旭旭宝宝就开始吹嘘,表示“我是什么什么啊”,这不是简简单单的吗?

第七大语录:爸爸给你磕头了,爸爸求你上去!旭旭宝宝在强化或增幅前,都要捂着眼,先求一波,嘴里絮絮叨叨,强行奶一下!

第八大语录:今天我不是本人,我是他妹妹!这是旭旭宝宝在甩锅前的一句话,当装备失败时,旭旭宝宝总会找一个借口。而“今天,我不是本人,我是他妹妹”,就是强行的甩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