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教练Bengi生日宴老队友重逢,此情此景不禁让人有些伤感呢!

在今年的转会期中,SKT俱乐部在前不久官宣了7人离队的消息之后,引发了LOL职业圈的一阵惊呼,当然在惊呼之后SKT迅速引入了五位上将,分别是khan、clid、haru、crazy以及Teddy,而对于已经离开的7位选手来说,他们目前最迫切的事情就是找到新的队伍,否则来年的职业生涯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咯!

而在最近SKT的一些选手也是为教练bengi庆生,SKT的官方油管也是放出了这次庆生的视频,在视频里我们看到了bang、wolf、blank以及untara。

说起bengi其实这一年也过的蛮不舒服的,从VG离开之后休息了一段时间,然后被老东家SKT召回去做助理教练,虽说是助理教练,但上场BP基本还是kkoma在做,我们不知道bengi在生日的时候许下的是什么愿望,但bengi大概率不会离开SKT,但是在座的其他四位在这顿饭之后就要各奔东西了。

在最后也是有一段采访

BANG:T-CA(SKT的相机,这里可以衍生为SKT战队的意思),再见了,我会想你的,一直以来谢谢你了,当然现在也不能说再也不见,还是有机会见的吧,下次再见咯

Wolf:这段时间过的很开心,请大家都要保重身体,去呼吸一下外面的新鲜空气,然后也做点运动吧,下次还是有机会的,下次见面之前,大家一定要身体健康哦

Blank:我在想应该要说什么话,我没有哭,现在是最后了,以后还是有机会过来玩的,在那之前大家要好好的

SKT俱乐部也是在最后祝福离开队伍的7位选手,为他们能迎来自己新的挑战而加油

如今想想SKT在即将过去的这个2018年过的确实憋屈,然而队伍要前进就必然会迎来改变,改变就必须要有所牺牲,只不过这一次牺牲的太大太多,但这都是必要的,这次离开的7人谁又能说离开不是一种新生呢?目前除了bang确定加入100T之外,其他6名选手仍然没有消息,而我个人很关心的是wolf会去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