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手机号用10年以上,运营商会给你什么“特殊”优待?

说到手机,很多人应该是不陌生的。当下手机已经变成了我们最重要的工具,毫不夸张地说我们手机已经变成了我们身体的一部分,每天早上起来,可能很多人跟小编一样,首先要看的就是自己的手机。

在这里,很多人可能会有这样一个疑惑:一个手机号码用10年以上,会怎么样?运营商会不会给你一些“特殊”的优待,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这个话题,因为虽然说小编的手机号码没有用上10年,可五六年是有的了。

手机号码上期不换,有时候是因为工作的需要,有时候也是因为自己的个人感情,不少人应该有这样的体验,在手机使用过程中,我们注册不少的应用软件,这些软件有时候会不断的给用户发短信,手机号码长期不换,第一个“特殊”优待就是这种短信的骚扰。

第二个特殊优待是什么呢?第二个优待就是运营商不断让你升级的套餐以及星级。我们知道,一张手机卡套餐是会不断升级的,有时候作为运营商他很希望的是让用户升级套餐,而他的目的相信很多人也是知道的,直白点说就是赚用户的钱呗。

第三个“特殊”优待是什么呢?相信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运营商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扣费,至于扣除的是什么费,其实你有时候也是不清楚的,作为老用户在这一点上,有时候运营商并不会因为你是老用户而减少你的扣费。

当然最后的一个福利,应该是比较实在的,比如运营商在搞活动时,通过星级用户标签,给老用户特殊的福利,比如流量套餐的低价,免费领取一些流量什么的,可这对于很多手机号码10以上不换的人来说,其实也不算是什么福利。

一个手机号用10年以上,运营商会给你有什么“特殊”有待?你觉得还运营上会给你什么特殊优待呢?欢迎留言与大家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