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为未来的5G通信开发灵活,动态的传输解决方案

5G-Crosshaul联盟于2015年被选中开发5G传输网络,该网络将集成回程和前传,这是4G电信网络的两个典型部分。在预计将在2020年左右取代4G的第五代通信网络中,这两个部分合并为所谓的十字架,以实现多租户中所有网络元素的灵活和软件定义的重新配置,面向服务和统一管理环境。

现在,传输网络灵活地互连分布式5G无线接入和托管在网络内云节点上的核心网络功能。这种配置是通过实现与统一数据平面相结合的控制基础设施来实现的,包括创新的高容量传输技术以及新颖的确定性延迟交换机架构。“数据平面就像一块肌肉,而控制基础设施就像一个大脑。由于它们的集成,我们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移动大量数据,我们可以通过控制执行所需的时间来实现这个过程,“其中一位研究人员解释道。

“监督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5G传输网络研究和开发工作之一真是一种荣幸,”5G-Crosshaul项目的协调员,UCuro Azcorra,UC3M Telematics部门教授和IMDEA网络总监说。 。“5G-Crosshaul项目的成功结果提供了先进的科学知识和5G系统的国际标准化。它们最终促进了欧洲5G全球竞争力的提升。”

通过整合项目合作伙伴的多个技术组件的18个实验,证明并验证了5G-Crosshaul解决方案。实际测试在柏林,马德里,巴塞罗那和台湾的地点进行,并提供亚毫秒延迟,数十Gbps的吞吐量,以及高达70%的经过验证的能源和成本节省,具体取决于部署方案。这些试验还展示了利用SDN(软件定义网络)和NFV(网络功能虚拟化)概念的大约几分钟的快速服务部署时间。

“5G-Crosshaul项目提供了一种新颖的传输网络,可提供整体资源优化,并为合理的投资回报带来资本和运营支出,”5G Networks研发部主管,安全与网络研发副总经理Xavier Costa说。 NEC欧洲实验室分部。“所取得的创新水平为第五代网络技术所需的可用带宽和超低延迟带来了巨大的增长。”

在总部设在IMDEA网络的R&D + i 5TONIC实验室进行的最终项目审查之后,由欧盟委员会任命的独立专家进行了实验,据报道,5G-Crosshaul项目“完全实现了目标和里程碑,并取得了卓越的成果具有重大的直接或潜在影响“。欧盟专家报告还强调了在几个着名期刊上发表了91篇科学出版物,在国际场馆发表了74篇演讲,28次示范和35项国际标准化机构的贡献,其中包括:结果。

该报告继续指出,“已经确定了几项关键创新,其中一些已被映射到可供开发的产品。该项目迄今已登记了五项专利申请。未来的开发计划预计将来自合作伙伴,项目之外保护伞并基于这些创新。“

“在整个生命周期中,5G-Crosshaul项目已成功为推动5G标准提供了60多项技术和信息,”爱立信的Paola Iovanna和该项目的创新经理表示。“该项目产生了激进的技术创新,其中几项直接映射到产品,使该项目成为迄今为止最具开创性和独特性的项目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