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少女年收入几十万却无人嫁娶

随着科学的不断进步,涌出了不少的新奇职业,每个行业都需要与众不同的人才去干一番事业,其中现在火葬场职业却是其一,不少的少女离家出走来到这个行业,这些组图带我们去了解少女在火葬场的工作。

90后的小莉,今年23岁,曾经是一名医院的护士,由于受到病人的欺辱以及家庭的破落,小莉放弃护士的职业选择来到火葬场工作,每天陪伴的都是死人,没有侮辱,听不到闲言细语,安静的在这里工作。

每天清早睁开眼睛就是棺材,死人,小莉每天的工作相当的忙碌,从早晨到晚上很少时间闲下来,甚至半夜还要在尸房里工作。

每天尸房都要布置,打扫,给死者一个安放的地方。图为:小莉正在打扫布置尸房,要整洁美观才算合格。

死者在火葬之前要进行一次化妆,让死者带上更好的容颜离开这个人世,化妆基本都是小莉和朋友一起进行的。

这些化妆对于小莉以及少女来说并不怎么怕,习以为常了,但是最让小可怕的是过炎热的夏天,对于那些没有及时处理的尸体,散发出一种难闻的气问,对于小莉来说实在难以接受。

当死者火葬完毕之后,工作人员还要将死者的遗体清理出来,装进进去骨灰盒里面,亲自交到亲人的手里。

据小莉介绍,在刚开始工作,自己每天处于精神失常状态,出现很多不良的反应,呕吐,腿发软等症状,但是慢慢的就习惯了,小莉说自己的工资每年将达到30万左右,但是另小莉遗憾的是,错过了自己的青春,至今没有找到合适的男朋友,很多听说小莉干这份工作,男友就转身而去,觉得小莉心里有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