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这个城市是不限行的!

近日河南郑州、安阳多地开始单双号限行昨天早上,一条许昌限行的消息,说的是有模有样、有板有眼,引起了广大许昌车友的恐慌和广~泛~转发,还好交警蜀黍立刻联系记者请求支援,许昌市交管部门授权当地媒体进行辟谣!

11月24日(周六)早,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网络上被转发的谣言贴——《2018许昌实施限行》

记者从许昌市交管部门了解到,目前,许昌市没有发布任何关于限行的通知。

根据许昌的实际情况,下一步如果需要进行限行,交管部门会第一时间、提前通过官方媒体向广大市民进行告知,请市民不要轻信谣言,更不要散播谣言。

交警提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规定:

第二十五条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

(一)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

(二)投放虚假的爆炸性、毒害性、放射性、腐蚀性物质或者传染病病原体等危险物质扰乱公共秩序的;

(三)扬言实施放火、爆炸、投放危险物质扰乱公共秩序的。

那么目前河南哪些城市限行呢?

根据最新盘点

截至11月23日,限行市县有28个,

其中14个市县实行单双号限行,

并且这14个单双号限行城市周六日也限行!

另外多达23个市县限行外地车牌!

据了解,安阳限行时间为2018年11月26日至2018年12月31日。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限行区域:为邺城大道以南、华祥路以东、文昌大道(华祥路至彰德路段)以北、彰德路(文昌大道至长江大道段)以东、长江大道以北、光明路以西的城市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

对进入限行区域的所有机动车,实行车牌尾号单号单日行驶,双号双日行驶。“尾号”即为机动车号牌末尾的数字(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前的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限行时段为7:00—20:00。外埠号牌车辆在限行时间内驶入限行区域的,按本通告规定执行。

据了解,高速公路从外地市进入安阳市限行区域内的车辆,凭出口收费站缴费凭证(使用ETC车辆需从人工收费通道通行,取得凭证),1小时内不予处罚(需在2个工作日内到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备案)。单双号限行期间,安阳市区公交车免费乘坐。来源:大河客户端、许昌日报、郑州本地宝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