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货车“车拖车”超长交警查处排除隐患

“叠罗汉”车辆在高速上行驶。

“叠罗汉”车辆进行卸载。

红网时刻常德11月26日讯(通讯员 杨峰)11月22日,湖南高警局常德支队澧县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常德段查获一辆违法超长的商品运输车。

22日上午7时许,民警在二广高速巡逻至临澧服务区路段时,发现从临澧服务区驶出一辆运输商品车的货车严重超长,随即民警喊话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查,该车车厢后面还拖了一辆新的商品车,且被拖车辆的车尾因超长整个呈悬空状态,车与车之间仅用细长的钢丝固定,随时都有滑落的可能,高速公路车辆多、行车速度快一旦发生滑落后果将不堪设想。民警现场对司机进行了批评警示教育,并对驾驶员实施的违法行为处以记1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联系施救队将该车拖移下高速消除违法状态后予以放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