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香锅和Faker首次合作:李哥表情呆萌,香锅很无助!

英雄联盟每年都有大大小小各种比赛,这些比赛中,除了S系的总决赛,大家最期待的就是Allstar全明星赛了。全明星赛选手的参赛资格,完全来自每个选手的粉丝支持率,公平公正。全明星赛好玩的地方在于它比赛的机制。

Solo赛、2V2、5V5还有无限火力等等玩法。英雄联盟标准5V5模式考量的是一个五人团队的配合、协作能力,全明星赛虽然是娱乐赛,特殊的比赛机制就能一定程度展现选手的个人实力啦!比如补刀、对线的细节。

全明星赛的选手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区, 2V2虽然是闪电战,结束一句对局可能只要几分钟,但是还是需要两个人之间的配合,这种情况下语言不通就成了最大的问题。2V2模式前期会照顾到这一点。两人组会让同一个赛区的选手组队。

Faker大魔王今年和我们LPL的麻辣镶钻组成了两人组,这两位选手在各自的赛区支持率都非常的高,所以粉丝们也很期待这两位选手的携手合作。一开始观众们都会很好奇,两人要怎么沟通?虽然后面有翻译,可是游戏中机会只在一瞬间。想要通过翻译来传达,效率会慢很多。

大家对李哥和香锅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和大家分享你的观点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